天气预报
长白镇加强汛期河道清理 确保河道通畅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

为确保春汛期间河道畅通,近日,长白县长白镇组织水管站、行政村抓紧汛期前关键时期,对辖区内河道开展垃圾清理集中整治行动。

image.png

长白镇按照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的原则,将河道及岸上、周边存积的各类垃圾、废弃物、堆积物通过垃圾清运车转运清理,并人工清理河道中的生活垃圾和其他漂浮物,使河道行洪泄洪能力进一步提升,提高防洪保安能力。

image.png

今年以来,长白镇大力贯彻“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强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成立了河长巡查组,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坚持镇级河长每月巡查4次,村级河长每周1次,重点巡查河面是否清洁、有无管道向河道排污等现象,有效地维护了河道良好生态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