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小厕所 大民生 马鹿沟镇开展农村厕所验收工作
马莹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image.png

为扎实推进马鹿沟镇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加快落实“一谷一城”建设,实现农村厕所达到卫生厕所标准,根据相关要求,马鹿沟镇完成300户农户改厕任务,于日前全面开展厕所验收工作。

农村厕所改造验收工作严格按照“村自检、镇验收、县复查”的程序进行。验收内容主要为农户厕所实体及档案资料。7月1日下午,验收按照质量过关、使用舒适的原则,做到一户一验,不漏一户。

image.png

验收组实地察看农户改厕是否符合建设要求和标准,了解群众的满意度,并现场询问群众在使用厕所时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改厕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责令相关责任人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限期整改到位,保证改厕质量过关。

本次对龙泉镇村71户改厕户进行了逐户验收,验收通过68户,责令整改3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