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敦化农商行金融服务“四下基层”
周帅 赵鹏程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为更好地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的使命,提高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成效,近日,敦化农商行贤儒支行充分利用“吉快金融”推广活动,送产品、送知识、送服务、送温暖“四下基层”。

优质产品送下乡。该行通过开展网格化营销,走村串巷,深入农户家中,实时办理信息维护、社保卡激活、密码(修改)重置、开通手机银行、“吉快金融”等多种业务,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金融知识送下乡。通过发放折页、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涉农补贴、养老金支取、存贷款以及医保社保缴费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贪小便宜、不谋取私利、不轻信花言巧语、不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轻易扫描陌生二维码,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诈骗。

贴心服务送下乡。该行通过下乡走访,提示贷款到期,同时分析贷户家庭收入及生产规模,及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建议,推荐对应的存贷款产品,为备春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助农温暖送下乡。该行组成志愿者团队走村入户,为贤儒镇城山子村12户农户家庭送上“爱心礼包”,还专门为留守儿童准备了成套学习文具。为困难村民送上关心与慰问,也将“农信温度”和社会温情传递到村民心中。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