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民俗文化 凝聚青春力量,延边农商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姜宇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为激发延边农商行党员、团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延边农村商业银行龙井支行党团支部共建,开展“学习民俗文化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行党支部牵头,联合团支部20余人,共同走进和龙市光东村,学习光东村民俗文化和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活动中,在光东村讲解员的指引下,该行党员和团员共同参观了光东村村史馆,了解、传承和弘扬民俗文化,并以“青春奋斗”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党课、团课的演讲。随后,重温入党、入团誓词,通过“誓言”强化使命意识,牢记初心。并通过做游戏的形式,促进党员与党员、党员与团员、团员与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分享了青春快乐的奋斗故事,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游戏+分享”、“参观+体会”等创新形式,加深了该行员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并以文化宣传为阵地,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使该行党员、团员干部更加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