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团委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张丽丽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5月4日,安图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该行团委书记、共青团员代表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员代表和青年员工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主题教育学习与推动“十大工程”建设相结合的工作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的政治性和先进性。活动最后还组织观看了微电影《重逢》,影片展现了当代青年敢于担当的精神和不计生死的血性,进一步撬动该行青年员工的内心世界,凝聚思想共鸣、行动共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