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农商行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奏响奋进强音”主题团日活动
安宁宁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image.png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共青团员良好精神风貌,经镇赉农商行团委研究决定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奏响奋进强音”主题团日活动,组织行内35岁以下员工观看红色电影《望道》,重温革命先辈的热血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感受信仰的力量和对真理的品味。


电影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首个中文翻译者陈望道,以及和陈望道一样有着崇高革命理想的“望道者”们,为了共同的理想信仰奔走实践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当时的有志青年如何为百年前的中国选择信仰,选择未来的心路历程。从一开始从事文学的革命,到后来认识到要开展社会的改革,从支持学生办新报纸、演进步话剧,到组织开展工人运动……《望道》是跨越一百年的青春对话。

观影结束后,在场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开拓进取,在 “改革化险、提质增效”的新征程上,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走好经营转型的赶考之路,为吉林农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