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法检两院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拔河大赛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5月0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活跃干警文体生活,不断增强积极、健康、向上的队伍精神面貌。5月4日,抚松县人民法院联合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五四青年节拔河大赛。

拔河大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共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青年男女混合组。“法院加油!检察院加油!”伴随着两院观战拉拉队激烈的助威呐喊声,拔河大赛拉开了帷幕。只见双方参赛队员个个紧握大绳,铆足了劲儿,在同一条绳上你拉我拽,互不相让,在力量与耐力的角逐中,参赛干警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们团结拼搏、勇敢向前的进取精神,整个拔河现场呈现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氛围。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能够参加今天的拔河比赛活动让大家从紧张忙碌的法务工作中得到减压和释怀!”“赢得比赛不是目的,而是通过这个平台来促进法检两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比赛中彰显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今后多组织这种类型的文体活动”……参与当日拔河大赛的法检干警纷纷表示。

赓续五四精神,积蓄奋斗力量。通过组织法检拔河大赛,不断创新干警廉政文化形式,进一步优化检法机关文体活动内容,广大青年干警在团结协作、奋发进取中共同书写执法为民、公平正义的时代青年风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