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联社开展“最美奋斗者”评选活动
张世超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来源:

image.png

为推进吉林农信“文化重塑”工程,积极倡导“奋斗文化”,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切实发挥先进典型在业务经营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梨树联社在全辖开展“最美奋斗者”评选活动。

经过基层信用社申报,党委审核,最终8名参评选手入围“最美奋斗者”评选。3月31日,8名参评选手围绕个人奋斗事迹进行了现场述职,讲述了吉林农信员工忠诚于党、热爱事业,立足本职、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守正创新的时代“奋斗精神”。经过评审小组现场打分,最终确定8名选手“最美奋斗者”排名。

image.png

此次“最美奋斗者”评选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全省农村信用社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奋斗文化”、弘扬“奋斗精神”,激励梨树联社广大干部员工真抓实干谋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对“奋斗文化”的价值认同,自觉在工作岗位上对标先进,强化担当意识,并转化为推进“十大工程”、助力“改革化险、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