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讲述奋斗故事 激发奋斗热情 临江农商银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姜雪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来源:

为全面推进“文化重塑”工程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文化辐射力,3月29日,临江农商行组织开展“弘扬奋斗精神 争当农信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全行17名选手参加比赛,选出副职以上30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参赛选手以“讲述奋斗故事、赞美奋斗精神、展示奋斗成就、激发奋斗热情”为主要内容,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阐述了临江农商行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事迹感人、情感真实、挖掘到位。赛场内,一段段娓娓道来的故事,讲出了临江农商人坚守农信事业的初心;一处处服务客户的细节,彰显了临江农商人服务地方经济的决心;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讲词,激发了临江农商人再奋斗的信心。

全体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临江农商人对奋斗精神和奋斗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博得现场评委一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6位获奖选手参加地区复赛。

下一步,临江农商银行将继续拓展文化重塑工程建设的广度和深度,扎实开展文化重塑工程系列活动,为转型发展注入更强劲的文化活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