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弘扬奋斗精神 争当农信先锋
——镇赉农商行组织开展演讲比赛
安宁宁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来源:

为推动“文化重塑”工程扎实开展,让员工快乐工作、健康成长,以文化引领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近日,镇赉农商行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奋斗精神 争当农信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由24名员工参赛,紧紧围绕奋斗文化理念展开。总行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以及员工代表出席活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神采飞扬、慷慨激昂,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语言讲述了工作中涌现出的无私奉献、守正创新的感人事迹,描绘出农信人爱岗敬业,务实进取的奋斗精神,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奋斗热情,激励了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矢志不渝、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新的改革征程中,不忘初心使命,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