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持续做好“减费让利” 促惠企利民落地实施
贾晓东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为持续、有效推进减费让利各项工作,进一步丰富和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涵,永吉农商行紧紧围绕支持和服务市场主体,持续深化“减费让利”工作,有效服务实体经济降本增效,将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惠及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以实际行动践行惠企利民初心。截止目前,降费项目的累计降费达0.37万元。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能够持续执行金融优惠政策,通过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健全制度机制,严防各种不合理、不合规收费,狠抓收费规范,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落实支付各项费用的优惠和减免措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最大限度地让利实体经济,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减费让利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

强化政策宣传,确保执行到位。能够深入领会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工作的内涵和要义,加强对降费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引导,持续完善收费项目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全面规范服务收费管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普及至每一小微市场主体,让政策红利得以全面释放和落地实施。

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宣传到位。对内开展员工学习,推动员工业务知识能力的提升,确保降费政策入脑入心。对外通过营业网点放置价格公告、宣传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减费让利政策等多种形式。确保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充分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做好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持续强化政策宣传与落实,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降费增效。

做好客户回访,建立长效机制。总行对减费让利政策持续开展客户回访工作,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电话回访的方式,了解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对政策的知悉度、满意度、惠及度,运态掌握客户反映,确保减费不减服务,真正做到减费让利工作有温度、有力度。截止目前,对新增23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了电话回访,据回访反馈数据显示,受访客户表示已知晓农商行减费让利政策、收费标准等,并享受过优惠政策,对减费政策落实情情况及现阶段支付服务整体收费情况表示满意,并给予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