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供电公司开展新员工成长积分评价活动
李博
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3月1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2022年度新员工成长积分制评价工作正式实施,本年度新员工成长评价工作在以往基础上,细化落实各项指标以及取值规则,“细起来”的同时“规范化”。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该公司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让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正确引导新员工职业发展方向,建设一流青年人才队伍,形成快出人才、出好人才的良性发展机制。该公司还建立健全新员工成长评价体系和正向激励机制,针对入职五年内的新员工实施积分制管理,对新员工素质能力和工作业绩进行客观且全方位的评价,并在每年评价工作开展过程中统筹分析、逐步完善。

对比往年评价工作进行规范,并对年度积分上限进行调整,鼓励大家逐步提高各项素质及能力,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快速成长。其次对论文专利等科技创新成果加分项细则进行优化,激励新员工高质量科技创新。设置各类竞赛活动奖项,细化各类培训活动及党团活动和青年志愿活动佐证材料标准,鼓励新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各类活动中创优争先,全方面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每年度新员工积分情况,客观记录年度工作情况,直观反映新员工成长经历。准确分析入职成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激励新员工在个人职业规划上有目标可做,有标杆可学,建立了青年人才培养、使用、激励和竞争的良好机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