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冰雪为媒”提升冰雪文化魅力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随着抚松县长白山冰雪旅游新业态的不断升级加快,度假区平均每天数以千计的国内外游客云集于此,人们除了乘空中缆车、观圣山天池、滑雪橇(板)外,还要赏长白雾凇、泡氡泉、品民俗美食……在激情愉悦与幸福浪漫中全心享受长白冰雪文化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我们那儿冬天湿冷,不如这里的冬天自在温暖,我每年冬季都要来这儿过年……”武汉滑雪爱好者刘女士兴奋地表示。

近年来,抚松县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两山“实践创新的抚松样板,深入挖掘以滑雪赏冰、冬捕渔猎为代表的传统冰雪文化资源,并推动冰雪文化与参乡地域文化深度融合,切实将冰雪“冷资源”转化为“热经济”,助力国家级冰雪旅游精品路线科学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