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现场述职述责述廉,临江农商行召开专题工作会
姜雪
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27日,临江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党委成员、中层、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临江农商行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姜雪/摄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熙友点评述职情况,就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担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要职责,统筹抓好党建与业务经营、服务实体、队伍建设、风险防范、支农支小等各项工作。

各党支部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将“自选动作”作精彩,有看点。要创新党建载体,结合兴趣协会、社区联动、专项行动等形式开展党建活动,让党建充分与员工工作生活、业务经营融合起来。

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支行党建工作考核,全面体现从严治党的要求,运用述职评议和考核结果,对抓党建不力的要限期整改、及时问责。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