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合规承诺宣誓活动
卞利伟 姜雪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近日,临江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合规承诺宣誓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集中宣誓活动。


临江农商银行2023年合规承诺宣誓大会 王云霞/摄

宣誓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整齐站立,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树立合规理念,人人合规,行稳致远;践行合规要求,遵章守规,依法经营;弘扬合规文化,诚实守信,恪尽职守;严防违规风险,坚守底线,依规履责;合规从我做起,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宣誓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合规履职承诺书》。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强化员工依法经营和合规管理,将合规文化根植于每名员工的一言一行中,落实“人人都是第一道防线、人人都是最后一道防线”的责任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