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榆树市隆重举行2022年度“榆树好人”颁奖典礼
樊国栋 孙瑞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来源:榆树市信息中心

image.png

(榆树市隆重举行2022年度“榆树好人”颁奖典礼)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道德建设中的引领作用,2月17日,榆树市隆重举行“榆树好人”颁奖典礼,以身边好人好事引领感动身边人,不断提升全民道德素质,全力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

image.png

(中共榆树市委副书记吴喜庆致辞)

image.png

(中共榆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榆树好人”的决定》)

岁月如歌奏响好人乐章,初心如炬辉映道德力量。在颁奖典礼现场,各级文明单位、环卫工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窗口单位、英雄干警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榆树好人”代表的视频短片。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赋予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量变到质变,城市文明水平的彰显,需要典型引路、需要榜样力量,视频中一张张朴实的面孔、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榆树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之歌。

image.png

(中共榆树市委副书记吴喜庆为好人代表颁奖)

image.png

(中共榆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闫伟为好人代表颁奖。)

image.png

(中共榆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为好人代表颁奖)

image.png

(榆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阁,榆树市政协副主席马驰为好人代表颁奖)

“‘敬业奉献好人’这份荣誉,首先是对我个人道德品质的认可,所以更显珍贵。只是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我的工作岗位是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主战场,我会继续在属于我的战场上战斗拼搏,不辜负组织上给予我的荣誉。”刚刚荣获“榆树好人”称号的媒体记者刘天龙激动地说。

image.png

(文艺演出歌曲《好人颂》)

image.png

(文艺演出歌舞《榜样的力量》)

image.png

(文艺演出情景演唱《中国好家风》)

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本次“榆树好人”评选活动共有50人荣登2022年度“榆树好人”榜单。他们或充满爱心、助人为乐,或诚实守信、坚守正道,或敬业奉献、虔诚勤勉,或孝老爱亲、血脉情深,具有良好的综合道德素质,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公认的道德标杆,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这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用平凡的坚守书写出不平凡的人生,他们用榜样的力量感动了榆树大地、传递着道德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豁达、坚韧争先”的榆树人精神,温暖着全市人民的心田。

image.png

(获奖好人代表合影)

家乡肥沃的黑土地养育了善良朴实的人民,真善美的道德之魂伴随我们走过历史,榆树市迎来了现代文明的璀璨绽放,谱写出和谐幸福的大美乐章。近年来,榆树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全市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有了新的提升,文明道德之花在榆树大地竞相开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