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王春影:种植“红菇娘” 闯出致富路
徐书秀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1月6日,走进榆树市环城乡朱家村王春影的红菇娘种植基地,鲜红的菇娘格外引人注目,30余人正在为红菇娘扒皮、分拣,场面非常壮观。 据了解,52岁的王春影今年种植了红菇娘30亩,回收红菇娘达3万斤。

王春影种植红菇娘已有8个年头,由于红菇娘是中药材,经常食用有益于身心健康,深受消费者青睐。由于王春影科学种植,精心加工,带领村民闯出了一条致富路,经济效益逐年提高。

为了提高红菇娘的利用率,王春影用它酿造“红菇娘酒”、生产“红菇娘饮料”,用红菇娘皮做成“红菇娘茶”等,深受消费者欢迎。目前,产品已远销北京、上海、珠海等10余个大中城市。

王春影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让回乡青年有了用武之地。今后,一定把红菇娘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