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良镇:“信易贷”入驻企业
盛文强 刘敬贤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金秋送爽,抚松县万良镇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人参交易季。为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万良镇深入开展“信易贷”平台入驻企业工作。

“信易贷”是以“政府引导、市政运作、安全可控”为建设原则,依托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类信用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便利的一站式融资服务综合信用服务的惠企服务平台。

做好服务。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专题会议,制作发放“信易贷”平台企业注册流程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店铺面对面向经营者讲解“信易贷”相关政策及平台的功能和优势,深入企业提高“信易贷”知晓率和注册率。

做好宣传。各村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宣传讲解注册“信易贷”平台的意义,为更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忧。

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深入个体工商户家中协助注册“信易贷”平台。 刘敬贤/摄

截至目前,已入驻平台企业97家。下一步,万良镇将继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提高中小微企业“信易贷”平台注册率,推进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信易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优待”。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