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调研金秀田园 浏览美丽乡村
王飞 宋今声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9月24日,双辽市老年协会和老科协一行50余人在党组书记、名誉会长田才的带领下,对全市金秀田园美丽乡村风景线进行调研。

田才一行先后来到辽河体育公园、辽东街金良村、柳条乡柳条村、双山镇百禄村,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切实了解双辽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美丽乡村风景线、乡村治理、农旅融合项目等建设、管理、治理、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全市民生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坚持以自然生态为底色,强化景观打造,深入挖掘乡土特色和人文内涵,民生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治理成效显著,同时,将民俗文化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走出了一条文旅深度融合的旅游发展特色路线。

今后,双辽市老年协会和老科协将把金秀田园美丽乡村风景线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更多老年人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谱写双辽美丽乡村新篇章发挥老年协会余热、贡献老年协会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