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多举措紧握旺季存款组织主动权
尹永梅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初入旺季以来,安图农商银行针对旺季期间工作特点,精心组织,下沉服务,紧握旺季营销主动权,持续推动存款不断上升。截至目前,安图农商银行各项存款56.37亿元,9月以来营销人参、木耳等款项近800万元。

立足谋划部署,紧扣旺季时节。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工作方针,立足地域特点,紧扣农产品收获时节,以支行为单位制订特色化、差异化走访方案,对照网格化营销客户档案,从重点户、存量户、新增户三个维度出发,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开展名单制“访客户、问需求”大走访活动,全面掌握广大种植户农特产品收成、销售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跟进营销。

立足特色优势,突出宣传重点。坚持从“百姓银行”出发,动之以“情” 、晓之以“理”、予之以“利”,捕捉厅堂存量客户资源,掌握外拓潜在客户需求,实施差异化营销,着重宣传特色金融产品,以唠家常的方式,通俗易懂地详细讲解各类产品的优势,让客户感受到“放心存”、“收益稳”“有保障”,努力实现意向客户群体引流。

立足便民惠民,实地全程服务。各支行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农商行服务小分队”,携带电子称等工具,分散至农特产品销售地头,内勤人员负责协助记录数据、算账、转账、收款,信贷人员帮助抬物过称,大大提高了收购效率和钱账的准确率,真真切切地让广大种植户不出地头便能享受到农商行的一揽子金融便捷服务,受到收购商及种植户的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