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首批新能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
刘立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响应国家低碳出行、绿色发展的号召,在德惠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推动下,近日,德惠市首批47台新能源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

按照省和长春市“旗E春城、旗动吉林”项目的整体规划,在德惠市出租汽车总量保持不变的前提下,今年计划更换100台红旗新能源出租汽车,通过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最终达到绿色出行的目的。

与传统燃油汽车相比,新能源出租车具有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智慧能源的特点,车内空间变大、操作更便捷、能耗降低、减轻空气污染,也有助于降低出租车的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为广大乘客出行提供清洁、高效、优质的出租车客运服务。

出租车行业服务千家万户,迎送四方来宾,是城市的一个重要行业窗口,更是城市形象和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此次新能源出租车的推广使用,使得德惠的公共交通在环保、城市形象、用户体验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也为加快打造绿色德惠、幸福德惠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