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美丽万良安全行 交通普法进村屯
盛文强 李凯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万良人参市场水参交易季,人流车流显著增加的实际情况,9月16日,抚松县万良镇开展“美丽万良安全行 交通普法进村屯”科普讲堂活动。

活动中,科普讲解员通过分析统计数据和展示标志图片的方式,从安全知识介绍、交通安全知识、交通信号灯、平安出行知识四个方面内容,运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为万良镇内辖区居民代表科学普及与日常生活出行密切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常识、事故发生正确处理办法等知识。让居民们能够将交通法律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心。

同时,就9月4日万良镇人民政府发布的《万良人参市场至加油站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通告》进行了详细讲解,呼吁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秩序和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保证水参交易安全有序进行,确保今年水参交易顺利进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