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抓质量 重安全 保进度 促竣工
梅河新区领导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孟玉丹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8月3日上午, 梅河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周君实地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指导督促企业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工。

周君一行实地踏查了东北亚果仁集散中心、健康食品产业园及科技孵化器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度,深入了解产业园内企业落地、厂房设计、项目建设、道路规划、消防设施等情况。

在深入细致了解情况后,周君指出,高新区要做好“筑巢引凤”文章,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招引更多符合全区现代产业体系的好项目、大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纲”的意识,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对策,着力提高建设标准,保障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见效,为梅河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能。

沃池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方便食品加工销售、调味品制造、淀粉制品制造的企业,为下游60多家企业提供冷面、牛筋面、米线等面饼原料。今年,该企业成功入驻健康食品产业园。在与该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后,周君要求各职能部门发挥作用,形成专班,全力以赴为辖区内企业保驾护航。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完善企业服务机制,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明确时间节点,完善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攻坚克难,提高效率,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达效。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