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桦甸黄牛交易市场“开市”
王天娇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桦甸黄牛交易市场“开市”

7月4日,桦甸市永盛黄牛交易市场“开市”,市场内人头攒动,从各地赶来的养牛户纷纷将带来的牛卸车入圈,客商通过客户通道精心挑选,黄牛“哞哞”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常。

“我们邀请了来自长春、吉林等桦甸周边各地400余名养牛户来到交易现场,购买的客商有100余人,主要来自山东、河北、辽中等育牛大县,以后我们将每月农历逢三、六、九固定9个集,为交易双方提供一个公平可靠的交易平台。”桦甸市永盛矿业牧业分公司经理李兆海说。

永盛牲畜交易市场于2022年初开始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有交易大厅、交易牛舍、办公区等。交易区建有牛舍10栋,共800个牛栏,单日可容纳肉牛1万头。定位于吉林省域内管理最专业、交易最公平、运行最安全、功能最全面的牲畜交易平台,可带动安置就业143人。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