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十四道沟镇打造绿色乡村
张波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今年以来,长白县十四道沟镇干沟子村按照“千村示范”创建工作总体部署,种植花卉,绿化街道,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image.png

作为镇域“千村示范”创建村之一,干沟子村因地制宜规划种植区域,组织种植人员累计种植5000余株花卉,为干沟子村的生态文明建设增色添香。栽种过程中,村干部时刻关注种植进度,对种植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保障村民生活环境明显提升。

image.png

    以绿色为底色,以花卉为点缀。下一步,十四道沟镇干沟子村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大力发展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软件”的同时打造“硬件”,以“软硬”兼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