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助企业保民生
尹宇智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安图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六保”任务,把金融服务保民生、促发展作为工作重点,持续为企业“输血”,不断增强金融服务的主动性。

安图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图县明月镇内唯一一家供热公司,为县域内3万余户居民提供供热保障,住宅供暖和商业供暖面积达270万平方米,供热期流动资金需要6,200余万元。在供热季开始前,受市场价格波动影响,企业资金需求增加,同时因天气骤冷原因,按照安图县政府要求,安图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需提前十天开栓供热等因素叠加,致使安图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流动资金周转紧张。安图农商银行在银企对接实地走访时得知安图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资金需求后快速反应,在2个工作日内为安图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信用贷款900万元,用于支付购煤款,有效地化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主力军和百姓身边的温度银行,安图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更加高效、优惠的服务举措,服务小微、服务民生,为安图民生事业积极贡献温暖的金融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