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新区、高新区携手传化物流集团
共建东北物流中心项目
孟玉丹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月18日,梅河新区、梅河口高新区与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梅河口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携手建设东北物流中心项目。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市委常委周君,市政府副市长孙士岩,市政府副市长王震宇,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传化智联投资发展部投资专家韩志萌,梅河口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索荣环,梅河口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营销专家李东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周君主持签约仪式。

在王爱明、牟大鹏、徐炎等领导的鉴签下,马志有与索荣环分别代表梅河新区管委会、梅河口高新区和传化物流集团签订项目协议书。

传化物流集团东北物流中心项目落户梅河新区是双方在密切交流、良好洽谈的基础上,对前期合作的进一步延伸,是不断提升友谊、深化合作成果的生动体现。希望借助传化物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双方的对接更具深度、合作更加全面。东北地区物流中心项目能够补齐我省乃至东北地区物流产业的短板,有利于辖区内企业健全物流枢纽网络,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同时给城市带来全方位配套,助推我市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梅河口将充分发挥区域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相信在传化物流的支持下,梅河口的现代服务业和商贸物流业一定会上一个更大的台阶。

徐炎在讲话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传化物流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指出,经过多年的沟通与交流,传化集团与梅河口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感召于市委市政府对产业发展的追求、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双方再一次达成合作共识。传化物流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的经营宗旨下,为当地企业提供物流服务与金融服务,早日为梅河新区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梅河新区的核心区,梅河口高新区将鼎力担当、至诚合作,以舍我其谁的气魄、攻坚克难的勇气,坚决扛起梅河新区经济发展排头兵的重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集聚一切发展要素,激发一切创新活力,全力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蓄势赋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