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延边农商行深入开展专项排查工作
吴飞飞 范雪亮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为有效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延边农商行于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10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排查工作。

组织保障。为有序推进此次专项排查,该行成立专项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法律合规部,负责组织实施、指导协调等工作。

明确重点。此次排查重点关注消费者金融信息保管处理情况、信息使用授权审批程序、是否履行明示义务方面,要求排查深入、细致、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严肃问责。

督导检查。该行成立检查小组,对网点消保工作进行检查,法律合规部进行抽检。对消费者投诉渠道不畅通的网点约谈负责人,监督投诉处理进度,确保投诉事宜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和处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