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多措并举推广“信易贷”平台工作
李承儒 韩勇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为助力信用体系建设,切实解决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临江市多措并举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该市制定了《“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方案》,部署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明确单位职责,细化任务,分片包干,按计划推进企业注册工作。组织分管行业、协会代表等召开推广会议,及时宣传“信易贷”平台的产品、服务、融资政策,讲解平台操作流程。同时在例行文旅执法检查过程中,积极发放“信易贷”宣传材料,让企业了解“信易贷”平台成立的宗旨就是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充分发挥分管行业的引导作用,全方位发动企业在“信易贷”平台进行注册,并指导企业根据需要发布融资需求。截至目前,先后有50家企业在“信易贷”平台上完成实名认证注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