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2021年农民主播逛农博”活动即将开始!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来源:吉林省农业宣传中心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将于2021年9月6日在长春农博园正式召开。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省农业宣传中心、省农村经济信息中心和长春农业博览园、后浪公会共同承办的“农民主播逛农博”活动同步开展。届时,将有省内数十位有影响力的农民网红走进农博园,他们将利用快手、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展现我省特色优质农产品,期间还设置“农民主播团”线上直播开幕式、“巡馆寻宝”直播带货、农民网红“唱响农博”等多项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农民达人,粉丝总数超过千万,来自全省各地区,涵盖农业、文旅、电商等多个领域。通过创新线上云集的直播形式,将着力打造本届农博会办展特色亮点,助力本届展会“发展智慧农业、引领产业发展、增强交易功能、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目标。

活动以农民网络达人视角开展线上宣传,进一步营造“农民变主播、手机变农具、直播变农活、数据变农资”的农业创新氛围,展现吉林新农人风采,扩大农博会影响力,助力吉林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