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故里起宏图,荣归著华章
——万良镇与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卢山 栾岳朋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来源:


9月1日,抚松县万良镇人民政府与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父辈曾于1986年申请成立抚松县万良镇首家注册的参业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林下参种植基地建设项目的成功落地。也体现了中草集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不忘初心,回归万良的情怀与担当.

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1100多家连锁门店,是中国人参护肤领域领先品牌,此次合作既是提高土地使用效率、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既是政企双方互利共赢的美好开端,也是共同推动万良人参产业向精深加工发展再一次迈进的崭新起点。作为实力强、技术优、品牌响的民族企业,中草集必将为万良镇产业转型升级、提速发展增添新功能,必将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抚松全面振兴注入一份强有力的新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