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总体国家安全观从娃娃抓起
刘兵帅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民警走进长春市童晟智教绿地幼儿园,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首先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动画片的形式,让幼儿在观看的过程中,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随后,民警向师生们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如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从小引导幼儿树立国家安全观,让国家安全教育深植到每一名师生心中。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