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退职不褪色
长白县税务局举办数字人事退职仪式
朱京梅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为彰显数字人事的温度和热度,使税务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近日,长白县税务局在五楼会议室为退休干部鄂丽萍举办了数字人事退职仪式。

退职仪式上,长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月明发表讲话,代表全体干部对鄂丽萍同志一直以来在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担任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以来,克服人员少、工作量不断加重的困难,把各项工作推进的有条不紊,长白税务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并为长白县税务局取得“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做了突出贡献。同时,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美好祝愿,希望鄂丽萍同志能够调整好心态、转变好角色,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享受更加美满的生活,并希望鄂丽萍同志退职不褪色、退职不退志、卸任不卸责,为长白税收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青年干部代表也向鄂丽萍同志赠予寄语,并立志传承退休干部的精神和意志,不畏挑战、乘风破浪,与时代一起奋勇向前,将优良的税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不断实现税收工作的新跨越、新发展。

会后,该同志在数字人事系统管理员的指导下,最后一次登录数字人事系统,查看由单位主要负责人推送的祝福和寄语。同时,数字人事系统管理员将系统人员状态标注退休标志,为退休干部的税务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