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缅怀先烈祭忠魂 英雄不朽永传承
林俊辰 袁睿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image.png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致敬先烈继续前行。4月1日,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前往北山公园四保临江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

image.png

纪念碑前,16名民警高举花篮缓步前行,将花篮庄重的摆放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随着一声令下,全体民警庄严肃立,缅怀先烈忠魂,对革命烈士表达无限哀思之情。活动最后,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山谷。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移民管理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从警誓言,将对党的忠诚镌刻在灵魂深处,为守护平安白山,勇往直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