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护春耕,放心农资进乡村”宣传活动
张涛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与农资打假工作紧密结合。精心统筹谋划,强化协调配合,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发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依法兴农护农的作用,确保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image.png

近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人员、农业专家和农技人员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现场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宣传、农资打假宣传、农资识假辨假知识宣传、农资使用常识和依法维权宣传、农业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并结合执法检查,现场指导农资经营主体依法经营销售。

image.png

在此次宣传周活动中出动执法人员、农技人员21人次,悬挂横幅6条,宣传挂图100张,各种宣传单1500余份。通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民识假辨假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强化了农资经营主体诚信守法经营意识,确保我县备春耕有序开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