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
清明时节祭英烈 革命精神薪火传
郭莹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发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4月1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30余名青年代表汇聚在北山公园四保临江纪念碑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血脉。

鲜花精英列,哀思慰忠魂。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上午9时整,伴随着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国歌唱毕,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向烈士默哀。歌声嘹亮,在烈士纪念碑上空久回荡。默哀毕,青年代表们手捧金菊向纪念碑上前敬献鲜花,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年代表们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祭扫活动,也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烈士们为了正义与和平抛头颅洒热血,作为当代中国青年,一定要传承英烈精神,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将开设“青马读党史”,向青年朋友讲述初心故事,重温爱国电影,走进红色地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