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税务局举办数字人事专题培训
张雪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为深入推进数字人事工作,提高税务干部数字人事的专业水平,近日,长白县税务局举办了数字人事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白山市税务局考核考评科褚文琦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对数字人事年度考核得分构成、成绩划段、结果运用、业务能力升级测试、领导胜任力测试以及常用的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先前开展的数字人事“两测”工作中税务干部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同时对做好数字人事工作记实、领导评鉴、工作小结等日常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操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长白县税务局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数字人事是成长进步、展现才华的平台。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并充分利用好数字人事平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从而形成人人向上、一生向上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