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税务局积极参加数字人事“两测”考试
张雪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按照人事“两测”工作部署,近日,长白县税务局精心组织47名税务干部统一出发前往白山考区参加2019年度吉林省税务系统业务能力升级测试和领导胜任力测试。

本次考试由吉林省税务局统一组织实施,考试地点设置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长白县税务局分别有46人报名参加了数字人事业务能力升级测试,36人报名参加了数字人事领导胜任力测试。“两测”采取计算机线上测试,按照报考类别和报考层次进行分类分级测试。

数字人事“两测”是业务能力升级测试和领导胜任力测试。业务能力升级测试主要检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税收业务和专业知识等。领导胜任力测试重点检测与其职位相对应的基本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执行能力等。

数字人事“两测”工作是落实关于“数字人事管干部”,打造税务干部“一心向上、一生向上”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考试,长白税务干部的业务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可以得到有效提高,以便能够与时俱进,及时更新储备知识,更好地服务于纳税人,提高咨询答复业务办理质效,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