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
杨鸿静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近日、由长白县农村经济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年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班在长白镇东泰宾馆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以讲授和线上网络学习为主为期15天,其中理论课5天,网络课3天,外出参观学习7天,重点在特色产业的种植、养殖专业化、标准化为培训内容。组织安排学员到现代农业种植养殖示范生产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实训场所进行参观学习;通过教师讲解、现场示范、实习操作,掌握关键环节的技术要领和操作规程,同时更重要的是学员通过与当地农业龙头企业示范户沟通,了解农民产业振兴的出路和方向,提高了农民的自身素质和本领,增强发展产业的信心,为我县现代农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