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CCTV《超强宝贝》梅河口选区启幕仪式隆重举行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11月01日 来源:

10月31日上午,2021CCTV《超强宝贝》少儿春晚全国海选梅河口选区启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世基啤酒生态小镇生活美学馆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由央视《超强宝贝》栏目组、梅河口市委宣传部、梅河口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世基啤酒生态小镇、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协办,旨在为全市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华彩舞台。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上午十时许,随着《超强宝贝》主题曲的欢乐旋律,启幕仪式正式举行。

梅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致辞,他对2021CCTV《超强宝贝》少儿春晚走进梅河口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做好相关配合、组织工作,与栏目组共同为市民朋友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少儿文艺展示汇演。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镇长鲍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场梅河口少儿才艺展现的欢乐盛会,一场顶尖才艺展示的视听盛宴,通过《超强宝贝》这个平台,孩子的才华将得到更好的展示。同时,世基啤酒生态小镇也将借本次盛会之机,继续推动梅河口城市文旅产业大发展,打造梅河口城市“儿童节”,为“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欢乐与荣耀。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随后,《超强宝贝》栏目总制片人潘琦致辞,她对本次启幕仪式给予高度评价,对梅河口少儿才艺展示寄予厚望,栏目组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艺术素养全面发展。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致辞结束后举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2021CCTV《超强宝贝》落地梅河口,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随后,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人物、CCTV-3【星光大道】人气冠军阿尔法登台演唱,赢得来宾、观众的阵阵掌声。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紧接着,由各培训机构选送的才艺小达人轮番上场,魅力舞蹈、深情演唱和乐器演奏,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使大家对《超强宝贝》的海选充满了更多期待。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助力未来之星

据介绍,世基啤酒生态小镇未来将不断融入更多有趣味、有意义、有教育性的儿童活动,继“文旅乐活节”之后,打造专属城市儿童的“乐儿童节”,为梅河口文旅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启动仪式结束后,2021CCTV《超强宝贝》梅河口选区海选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希望在舞台上展示才艺的小朋友可踊跃报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