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开展庆“八一”文艺志愿者进军营慰问演出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来源:

“八一”军旗猎猎,“八一”军歌嘹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吉林省临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临江市委宣传部、临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江市文广旅局、临江市妇联、临江市总工会携手临江文艺志愿者一起走驻临某部队,与最可爱的战友们齐聚一堂,共抒鱼水之情、共庆欢乐时光。

演出在悠扬婉转的《我和我的祖国》声中拉开序幕。女生独唱《请到小城深呼吸》《妻子》、英雄故事《向死而生 逆火英魂》、二人转《小拜年》、快板《之前模范王大妈》、舞蹈《魅力临江》等15个文艺节目受到官兵们的欢迎。台上台下,志愿者们与基层战士亲密无间互动,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官兵们感谢党和政府及文艺志愿者的关怀与鼓舞,并表示会忠于职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加强人民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建设美好临江,保卫临江的安宁做出更大的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