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税徽在传承中熠熠生辉
——长白县税务局成功举办数字人事退职仪式
张雪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为彰显数字人事的温度和热度,使税务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7月15日上午9时,长白县税务局成功举办数字人事退职仪式,旨在传承优良作风、弘扬光荣传统,让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工作上更有成就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

在退职仪式上,长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志刚代表县局党委和全体干部,对近期光荣退休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数十年来为长白税收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同时表示,举办数字人事退职仪式对于传承优良作风、弘扬光荣传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制度化地为退休干部举办数字人事退职仪式,将忠诚、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在“话数字税月人生座谈会”上,7位老同志分享了税月人生中通过数字人事收获的感悟,并鼓舞青年干部在数字人事助力下实现自我人生的飞跃。与此同时,青年干部代表也向老干部们赠予寄语,并立志传承退休干部的精神和意志,不断实现税收工作的新跨越、新发展。随后,退休干部将税徽、肩章佩戴给青年干部,以此激励他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数字人事的陪伴下,将优良的税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会后,退休干部在数字人事系统管理员的指导下,最后一次登录数字人事系统,查看由单位主要负责人推送的祝福和寄语。同时,数字人事系统管理员将系统人员状态标注退休标志,就此为退休干部的税务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近年来,长白县税务局积极按照省、市局安排部署,依托数字人事系统为退休干部举办简朴而庄重的退职仪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厚植数字人事文化理念,弘扬长白税务人文关怀精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