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前郭县举行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推介会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来源:

为使有投资意向企业家全面了解查干湖发展的美好前景和良好投资环境,加快推进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建设,7月18日,前郭县举行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推介会,进一步加深地企之间交流,推动达成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前郭县是吉林省唯一的蒙古族自治县,历史悠久、特色浓郁;查干湖古老神奇,斑斓多姿,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秀丽的自然风光、醉人的草原风情。这一切赋予了这片乐土无穷魅力,也为自治县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围绕查干湖生态保护、5A级景区创建和生态小镇建设,谋划包装了4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6.7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1个,总投资20.25亿元;公益类项目31个,总投资46.45亿元。

推介会上首先观看了查干湖景区宣传片,之后前郭县县长卓日格对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企业对查干湖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都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前郭县表示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原则,为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实现合作双赢。随后有意向的企业与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