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筑巢引凤栖 花开蝶自来
吉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落户红林
赵玉萍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红林花开盛夏,蝶飞燕舞。青山绿水,万物生辉,热情的七月,吉林省红石林业局迎来了吉林大学植物学院的相关领导。7月16日上午,伴随着红石林业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的掌声响起,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落户红石林业局。

红石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颖奇与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院长都兴林在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共同为“吉林大学植物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近年来,随着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的跨越式发展,引来了无数教科研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先后获得“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吉林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吉林省东北抗联红色教育基地”“吉林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吉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吉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自然教育基地”等众多称号。更成为许多爱国影视剧等主旋律电视剧、电影、专题片的拍摄基地,《夺金》《民族记忆》等栏目组分别在此开拍。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在“红+绿+研学游”的基础上日臻完善,向“多彩游+四季游+全域游”过渡,在企业转型发展的路上敢为人先,勇挑重担,人比山高,脚比路长,未来可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