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创新商业经营方式和创业方式
2020华商和营赋能实体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春举办
记者 石巍 迟瑞冰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7月17日,2020华商和营赋能实体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春市举办。来自省和长春市政商各界代表近百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吉林省华商和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推介华商和营项目,推动和营经济发展。

华商和营项目是由青岛华商和营春秋集团研发创造的新型经济发展模式,它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AI智能系统,实现了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完美结合,赋能实体经济,为广大中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优势互补,联合发展合作共赢,提供了难得机遇。同时,也为退武军人安置、广大青年创业就业、精准扶贫,开辟了新渠道,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

以华商和营为代表的和营经济新模式进入长春,必定助力新冠疫情后地方经济的恢复和发展,贡献这社会,造福百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