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刘怡辰 何文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社区各项安全基础工作,强化居民安全责任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常识,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开展以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6月17日,西山社区干部及法律明白人来到正阳大街、辖区内,给居民送“安全”、讲“安全”,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居民用火、用气、用电安全。并向居民细心讲解生活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自救方法等安全知识。

image.pngimage.png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居民的安全责任心,在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