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边岗乡污水处理站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周晓羽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德惠市全面落实省市河长制部署要求,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为着力点,狠抓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等重点任务。日前,边岗乡污水处理站项目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设备已安装完毕,进入调试阶段,预计6月末可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对预处理池进行冬季保温。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780平方米,建筑面积241平方米,总投资915.3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预处理池、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设备间和加药设备间等。

据了解,该污水处理站采用的是“预处理+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消毒”的系统工艺,通过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设备间就可以使出水达标排放。

污水处理站建成后,可日处理污水200立方米,处理后的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的标准,不仅有效解决边岗乡的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问题,还可以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