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镇加强基干民兵训练 增强民兵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徐向光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image.png

为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推动“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探索提高民兵后备力量建设质量,近日,长白县长白镇武装部组织了60名民兵开展了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精兵队伍。

image.png

训练场上,民兵统一着迷彩服,军容严整,在班长的统一指挥下,整齐划一地进行每一个动作,班长不时亲自示范,耐心细致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手把手纠正每一个细微错误,炎热的天气下,参训队员没有丝毫的偷懒和松懈,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中,完成了抗洪抢险、消防安全知识、射击、民兵的任务性质和光荣传统教育等科目的学习。

通过此次民兵训练,使全镇民兵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培养了顽强的战斗意志和令行禁止的战斗作风。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