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领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行动
李胜艳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县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扫除危害农村稳定、破坏农业生产、侵害农民利益等黑恶势力,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行动,结合日常执法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严厉打击行业乱象。

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围绕农资制售假劣、超范围经营农资、经营禁用农药或假农药;侵占农村集体资产、土地流转确权颁证过程中的责任纠纷;私屠滥宰、经营假劣兽药;打击农机领域套取补贴政策等农业农村领域的各种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整治行业乱象,推进长白县农业农村生产事业可持续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