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县18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温情助春耕”
闫贵友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连日来,柳河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深入乡村,为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送去春耕急用的化肥,并帮助他们播种大田作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情怀,赢得干部群众的赞誉。

让全县退役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秉承这一理念,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开展“温情助春耕”活动,组建了18支、180人参加的志愿服务队,深入乡镇(街道),帮助贫困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庭完成春耕生产任务。

“五一”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先后为困难优抚对象朱云生等36户送去化肥72袋,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18支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庭播种粮食作物。截至目前,共帮助54户播种玉米152亩。

在导航街道河北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朱云生等3名优抚对象的承包田里,大家一起施化肥,一起种玉米,共同挥洒汗水,拉近了双方的情感距离。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春耕生产,做到时时刻刻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时时刻刻把使命融入到服务中。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